后来我独自走过很多路,旁观很多爱情,依然会轻易为你们而热泪盈眶。
我永远为文字而心动,永远热烈而寂寞,也谢谢你曾经喜欢我笔下的故事。

知是故人来 番外(一)

太娜

《《 番外一(石田大和篇)

┈┈┈┈ 红线 ┈┈┈┈

来年初春。
大阪。
“石田,刚才宿舍管理员说门口有寄给你的包裹。”看到石田大和还在整理笔记,一时半会儿没有要离开自习室的迹象,同班同学松井拍拍他的肩膀,传话给他。
“哦,好,谢谢。”
半小时后,起身走出教室。
包裹?
阿武、爸爸…………再算上许久未见的妈妈,他很肯定最近没有收到家人类似的消息。
“总不会是他们中的一个吧?”
目光放远。
充满勇气的护目镜少年、善解人意的橘发少女、严谨认真的电脑达人、天性纯真的大小姐、老实厚道的大哥、温柔乖巧的光明继承人…………
这里,距离伙伴中的每个人,都很远呢。
“铃铃——”
手机简讯的声音。
【来自:武之内空
阿和,迟到的新年礼物,小小心意,记得打开看。
素娜】
“果然……”
欲言又止。
需要去市立图书馆借有关论文的资料,顺道取东西。
宿管递上一支黑色圆珠笔。
“507宿舍的石田君对吗?这个是你的,这里签一下字。”
他一边写着名字,一边打量桌旁小得出奇的胶袋,大概只有20cm×20cm的尺寸。
拆开,一张小小的签纸和海蓝色的金属制钢笔掉出来,笔身上粘着有“未来的宇航员加油!\(^▽^)/!太一、素娜”字样的便条。
不知不觉,已经走出N大3.7公里。
胜尾寺前,金发少年停下脚步,唇角弯上淡淡的弧度,漂亮的碧色眼瞳也泛出暖意。
另一头。
和他不到一米。
“我一直想到大阪来上大学,终于如愿以偿了!惠子,这里就是以前叫做勝王寺的那个寺庙,你能看到吗?”视频通话中,为新环境而雀跃的少女向故乡的好友介绍着。
女孩不断靠近。
过程三十秒。
距离缩短——
“砰——”
金发少年手中的签、钢笔与少女手中的钱包应声落地。
“对、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抱歉,好不容易……终于、终于回到母亲的出生地,我太忘乎所以了,不好意思,没有留心背后还有人……”
女孩一脸歉疚,帮石田大和拾起飘落的签纸。
“不……没关系,停在路中间也有我的责任。”他轻声道。
并未切断通话的手机彼端突然传来女生的惊叹:
“等!等一下!这个人……这个人!这个人是东京一个超级人气乐队的主唱啊!!!”
“诶……?”
少女抬头,春风吹拂下,男孩懊恼身份被暴露,象征混血儿的碎发像麦穗一般金黄。
「今年、出逢う人こそ运命の人。
恋は慎重に。」
(今年会遇见命运之人,恋爱请慎重。)
“亲爱的阿和,或许这时你还没理解到签文的神奇吧。”

┈┈┈┈┈┈┈┈ 番外一 完 ┈┈┈┈┈┈┈┈

评论
热度(18)

© 嘤嘤鱼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