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独自走过很多路,旁观很多爱情,依然会轻易为你们而热泪盈眶。
我永远为文字而心动,永远热烈而寂寞,也谢谢你曾经喜欢我笔下的故事。

知是故人来 番外(二)

太娜

《《 番外二(八神臣×火田由梨篇)

┈┈┈┈ 勇士与公主 ┈┈┈┈

那是八神臣五年级的暑假中最普通的一个午后。
阳台悬挂的玻璃风铃发出清脆的碰撞声。
蝉鸣不停。
大地都快被骄阳烤熟。
午餐桌上风卷残云的滚球兽懒洋洋地卧在沙发上根本不肯动一动,男孩也拿它没办法。
八神夫妇在主卧室午休。
觉得无聊又精力充沛的臣轻手轻脚地走进弟弟的房间,坏心眼地重重戳了戳雫怀里的比高兽,数码宝贝受到惊吓猛地蹦起老高,连带着雫也被吵醒。
“哥哥……”橘发的弟弟揉揉眼睛,依依不舍地爬出被窝。比高兽气鼓鼓地不想理臣,头上的花蕊都一颤一颤的。
八神臣棕色的眼瞳闪闪发亮,一幅兴致勃勃的样子,开口道,“雫,爸妈都在睡觉,今天伊织叔叔出庭不在家,我们溜出去找由梨玩吧!”
“诶,我说哥你自己去找由梨姐姐不是更好?我去了也是碍手碍脚。”弟弟眼中划过一丝玩味。
“说…说什么呢雫!当然要人多才好玩啊!”脸颊顿时涨红的臣无措地四处乱看,不知道是不是八神家的遗传,和多年前被光子郎戳中心事的太一一模一样。
还沉浸在“起床气”的雫和比高兽才不管他,合力把臣推到门口,亲情提示一句“别光顾着玩哥自己喜欢的游戏”,便“砰”地又关上门。
“喂!雫!搞什么嘛这家伙……!”臣困扰地揉揉一头乱发,只好选择一个人出去。
“叮咚——”按下门铃。
“请问哪位?”小女孩怯生生的声音从另一边传来。
“由梨,我是臣。”
“请稍……稍等一下。”
然后门被打开,双手交叠在纯棉连衣裙前的黑发女生乖巧安静。
“借一下你家的电视可以吗?”臣露齿一笑,把护目镜推高,“我带了游戏机过来。”
“喔好。”
片刻后,
“可是,臣…那个………我不会玩游戏机……要怎么操作才好?”由梨小声地说。
“你选择‘公主’的角色,把名字输进去,我来当勇士保护你。”他很认真。
喂,某哥哥好像又把弟弟的话当耳旁风了哦。

┈┈┈┈┈┈┈┈ 番外二 完 ┈┈┈┈┈┈┈┈

评论
热度(18)

© 嘤嘤鱼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