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独自走过很多路,旁观很多爱情,依然会轻易为你们而热泪盈眶。
我永远为文字而心动,永远热烈而寂寞,也谢谢你曾经喜欢我笔下的故事。

【十周年文赛第二轮】樱花樱花,想见你---设定:黑道

头顶锅盖溜墙角认领第二轮……
其实想打个备注说MPD是东京警视厅😂但是总觉得写出来就暴露了是我写的了orz
本质是个傻白甜!生死两茫茫双亡BE啥的纯属巧合!
要不是时间太紧只能一天内写完,试新框架太冒险,我真的中途想过霸道大佬爱上我!相信我!
一天万字我努力了😔求别打…
最后谢谢点红心的小天使们,木嘛~

…………刚刚发现因为里面一辆婴儿手推车被屏蔽了…简书ID是山知县的…我就发个度盘链接吧…没有设定密码有需要gn们可以下载下来看

樱花度盘

少年記【山知县文博】:

大家,除了投票之外,也可以留言的!第一轮的时候可让作者们纠结了好久,来点留言,可怜一下作者们吧~

===========================================

设定要求:黑道

 

*私设如山,bug颇多

*各种预警

https://www.jianshu.com/p/4486f6b4010a

 

=END=

BY:设定就是简单的作者

评论(4)
热度(46)

© 嘤嘤鱼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