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独自走过很多路,旁观很多爱情,依然会轻易为你们而热泪盈眶。
我永远为文字而心动,永远热烈而寂寞,也谢谢你曾经喜欢我笔下的故事。

知念酱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碎碎念体的生日祝福😂

今年或者更准确一点,最近刚刚入hsj的坑,本命71和32,纯正新饭一只。

认识star是初中看的学院侦探q,被流的笑容惊艳到了,随后简单查了一下hsj,喜欢阿七的颜。

上大学前是真的忙,尽管已经初步喜欢上star和阿七还是没有时间去看其他电视剧综艺和con。高考结束以后决定出国上大学,一月开学,所以才有假期开始慢慢看之前欠下的账。

以前只是惊讶为什么b站的弹幕总会把star和念念绑在一起,说什么儿子儿媳之类的话,深入了解以后明白了37友达以上的关系,老实说我之前还真的没喜欢过非bgcp,不过被他们之间安定的关系吸引了,从此成为37饭。

大家都叫阿七小天使,我觉得没有什么人比他更适合这个称呼了,漂亮的眼睛弯弯、露齿一笑的样子可以让人瞬间忘记不愉快的事,只想和他一起扬起唇角。

他的努力他的坚韧他的善良他的冷静他的小恶魔属性他的松鼠牙他的眼睛他的笑容他的159cm…………
所有这些这些,我全部都喜欢。

我正式认识他的时候阿七已经22岁了,很遗憾没有共同见证他一路的成长,但是我一向是个很长情的人,喜欢的idol就会一直支持,我知道这一次我也会陪阿七陪跳跳到舞台谢幕。

一直觉得idol和fans是有距离的,阿七本来就是星星一样闪耀的人,我的话只要一直能看到阿七,远远的应援、默默的掏财布买专辑买周边买shop看con就够了,只希望以后的每一天知念侑李都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安心喜欢自己喜欢的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活得更加~更加~更加~幸福。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贺文晚点发吧,今天刚刚有灵感,算一点心意(笑)。

评论(19)
热度(13)

© 嘤嘤鱼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